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我的作品。。。。

 ^ ^
哈哈~  厉害吧。。。。没有艺术天份的我也能画出这种画 。 其实哦~ 背后都有人在指导我…… 我的师傅虽然不是什么艺术家,可是他画画可有一手哦~ 令在下也对他跨目相看……
 这幅就是我第一次请教他的画啦~  题目是 《扇》
本来还以为他会花上一个小时去画的。。。
没想到他一拿起笔,想也没想去画了这幅画。耗时不到一分钟哦;
给我的话,想一天也画不出这幅画。。。。





这次就是第二次到家拜师,学会来的画。。。
这次有轮到我画了哦~ 左边的是师傅的;右边的是我自己的 ^ ^ 
画的美吗? 其实也不算是最完美了啦~
不过初学者勒~  有这样的程度算不出了啦~
而且我现在开始觉得画画也不错嘛~
蛮好玩的~  这里划一笔,那里涂一笔。。。
画到没就很开心。。。
画到不美就没话讲咯 XD
 
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~  如果还有什么得意的作品我还会拿出来show一下咯 ^^
哈哈,我也挺showoff 一下的哦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