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朋友


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” 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,不能离群而独居,如果一个人没有朋友,就会感到很寂寞。有一个朋友告述我说:“朋友”就是我的家人,当时我也被吓了一跳。家人??家人也不可能陪着你至到永远;改次大了在社会上立足时也不可能还依赖着家人啊~我觉得应该趁年少结交一些好朋友,总比有个照应吧~

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学校,因为它给我认识了许多朋友。刚开始上学时,我不爱讲话,不爱交朋友,只是一个人独自做在自己的座位上。记得有一次,有一位女生来到了我们班上,用手指着我,还问我要不要做AJK Pengkap,我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没答应她。隔天她又来到我班问我,这时我只好加入咯~ 因此我的人生就在这一天改变了,我不再那么孤独,也习惯了群体行动,一起分担工作把Pengakap 撑到最高潮。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,让我不再那么的孤单了。现在我知道什么叫作朋友?朋友又对我有什么重要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