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My first trip to Genting with my friends


云顶~云顶~
超好玩,超凉快的,那里比金马伦高原还冷,还高,还美~
我也是第一次去云顶。那时也是我的朋友邀请我去的。当时不管我怎么哀求,怎么解释,怎么劝我爸爸,他都不答应,直到我朋友在fb 跟我爸爸请求,他才肯让我去。

第二天 早上我们出动了~我们乘坐我朋友的公公的车,还是BMW勒~虽然车位小了一些,但是我们还是挤着坐。我们最怕就是从云顶山脚下,慢慢的盘陀而上,感到有惊又喜。我们惊是因为盘绕的路实在太危险了;我们喜是因为我很快的就能达到目的地了。

到了那里,举目所见到处都是浓密的雾。进到lobby时,人群处处可见,等旅房也要几小时,不耐烦的我们只好放下行李到处参观一番。一下也是我们所参观到的东西:breakdance和去玩“spiderman” flying coaster(不包括outdoor 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reakdanc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跳的舞好好看哦~有一位还向我们走来,把我们给吓了一跳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piderman
这个“spiderman” flying coaster 很刺激,还能360度传~      下来时我的心还在砰砰跳。RM12的flying coaster只是一下子就到终点,总觉得有点不值得哦~


过了大约几小时,旅房终于收拾干净了~我们就把行李拿到旅房去,然后我们就自己去玩了,他的公公和婆婆也自己去自已要去的地方。虽然outdoor 正在下雨,可是我们也不会感到很失望,我们还去一间又一间的问,结果答案往往都是“sorry, ourdoor is rainning now" 我们只好到游戏中心找一些余乐。我,婉欣和镇耀每人出了RM5 来买一张卡,只有一个咏琪慷慨大方的拿出十五零吉来买。她不愧是有钱人哦~


游戏卡刷爆后,我们就拿去退还给柜台,还有5零吉拿。真划算 : ) 玩完后,我们又回到柜台去问关于ourdoor 的情形,当时已雨过天晴,可以去买票了。可是他也提醒我们如果下雨,我们也不能把钱赎回来。我们不管一切,就去买票了。(成人44零吉)
我们玩了很多很多刺激和好玩的游戏,如:过山车,采矿车,老爷车,旋转杯,海盗船,飞凳,降楼机。
最刺激的: 降楼机也给我们玩了两次。上到最高顶时,我还能睁开眼睛看风景。1,2,3倒数完后,就从高处快速的降下,整个人好像在飘浮,屁股不能动椅。只有镇耀在一旁吃着ais cream 等我们。

玩完后都已经7时左右了,肚子这是也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了。 我们到处逛了一会儿,找到了一家pizza hurt 。那里都满座了,看来好像好好吃哦~ 找到位子,我们就叫了四人套餐,有汽水,蘑菇汤,面包,两碟pizza,等等。
我们叫这两碟pizza:

吃完后,我们还到冰屋一趟, 我们还选了11.30p.m. ,价钱是(RM15 per adult)因为这个时间很少人,我们也能偷偷的拍照留念。时间距离11时半还有很长,我们就会旅店冲凉。冲完后,我们还去外面走走,逛逛。

到了11时半,我们就进入冰屋了。那里提供我们一件寒衣,一双手套,和一双鞋。我早已穿了包鞋,所以不必穿他们所提供的了。穿好了,我们就进入真真的冰屋了。那里可能有0摄氏度,冷得我直发抖。我们还趁没人是偷偷拍照,去坐轮胎从高处划下。冰屋里有:一栋木屋,雪人,北极熊,企鹅。(人工造成的,但逼真)

玩完后,我们就会旅房睡觉了。

第二天我们就回家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